全職媽媽的一天

2015041516:03



星期二是種馬顧豆豆
晚上一回家,我整個火都冒到頭上了吧
整個客廳亂七八操的,地上也砂砂的
非常明顯可見,有人除了帶小孩什麼事也沒做

今天換我帶小孩
豆豆每天一睜開眼就是要把拔抱,不過他很好哄
一下就呼嚨過去了。只是一早大概問了八百遍阿罵咧
趁他在看小豬珮珮的時候洗了衣服,之後還帶了小幫手去曬衣服
還換了季,煮了午餐,拖了地
下午兩點就跟豬雯去逛街了
小子也很配合的在車上睡了午覺
逛完回家還收了衣服










我只能說男人跟女人帶小孩
真是天差地別啊!!!!

然後我只能說我今天一直跟豆豆在親親
在COSTCO電梯裡,我抱著他
豆豆還突然捧著我的臉開始玩起他最近常玩的遊戲
他說說"我是大飄蟲"
我就要接"我是小飄蟲"然後我們兩個就要嘴對嘴親親這樣
我隱約的聽到電梯裡有出現笑聲   XX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