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V生日快樂

2015062813:47




因為是阿木的生日
阿木喜歡喝咖灰+看風景+吃套餐
所以,很快的就決定是心之芳庭了
我們家離心之芳庭好近
所以就算是東拉拉西拖拖,我們快11點到。還是最快到達的人馬~~

每次要去心之芳庭經過台中高爾夫球場
看過去一整片綠的,真的很舒服~~~
"可以去那裡野餐嗎?!" 我每經過都會問一次  哈哈哈



寶姑說我這張很美,一定要放一下的
沒想到我們家阿將也已經到我胸部的高度的
又加上瘦不拉雞的,每次去診所都被護士小姐問說"你是不是你們班最高的" 哈哈




最近臭將很愛醬弄豆豆
我都很怕豆豆被他摔到
26公斤的硬要抱18公斤的
真是有點自不量力......




還來!!!!
媽媽心中翻了無數的白眼.......



出乎意料的是,心之芳庭的餐不便宜
但至少還挺好吃的,我點的牛排真是一解我最近的心願
用完餐後,就去外面走走
阿將跟崢崢都到了可以當小小攝影師的高度跟年紀了
上面這張是崢崢攝影大師拍的,把二姨的腳拍的很長,沒拜沒拜  哈哈哈





這張是將將攝影大師拍的
上下留白的剛剛好,比例大小也拍的很好。
已經贏過把拔了!!!很棒棒~~~~




喬喬姐姐很愛豆豆
也許是他沒看過這麼瘋狂又搞笑的小憋比吧
哈哈哈哈




小時候有玩伴這件事確實很重要啊!!!!
還好我有生兩隻~~~~




媽咪對這一餐很滿意
哈哈哈哈,祝我的阿V媽咪生日快樂、健康沒煩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