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端午節

2015062013:16




一早就去看十點半的侏羅紀
把臭豆騙去婆婆家,說我要帶葛格去打針
本來都講好了,豆豆也無奈的點點頭
但在最後一刻,我轉身要滾的時候
臭豆又哭著要我抱抱,心軟了一下....趕快烙跑  哈哈哈

侏羅紀4的感想是處處是老梗,但還挺好看的
另外,男主角是我的菜........所以非常賞心悦目~~~~



不~~~不要醬看我
我都害咻了起來了~~~~~~~~

jurassic-world-chris-pratt1

答應臭豆要馬上去接他的
所以看完電影立馬去接他,順便買午餐
等到有空閒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阿公說想立蛋隨時都嘛可以
所以我們就來立立看
沒想到第一個立起來的竟然是阿將~~~!!!!




不過,今天沒吃到粽子。之前就先吃了。
今年阿木有包,而且還是用四重溪的蛋黃
真是好吃~~~~鴨米鴨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