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區藝文中心

2015102415:39



第一次去屯區藝文中心是去看巧虎的
我以為這裡只是個展場....

最近才發現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也是讀經班馬麻跟我報馬的
每個週末都有不同人馬說故事
今天是PJ故事達人,他們不同於那種乖乖坐著講故事的方式
而且是誇張詼諧,小孩才懂的笑點。跟觀眾們互動。很難睡著的那種  XXDD

聽完故事就可以上二樓去看書
這裡的書好多,而且環境非常好又乾淨。光線又充足!!
還設了童書區,數量之多。連我也很驚訝!!
外面還有飲水機,置物櫃又不用投錢還可以設密碼
種種的小細節都讓媽媽我很愛~~~







阿將手上的是數學漫畫....哈哈




臭豆是滿場飛的蝴蝶
一下跑來跟我唸故事
一下跑去看爸爸在看什麼書
(還要隨時控制他失控的音量)



但我們夯不啷噹的也看了三本繪本,厲害吧!! 哈哈哈




發現太平其實很適合帶小孩
又有坪林公園、新都公園、屯區藝文中心、德琍鼠
又鄰近大坑可以爬山
真的有感覺到太平人的幸福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