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之我挺有天份的嘛

2015102316:24




今年的佈置花費應該就只有59元吧。哈哈哈
兩條長條紙海報是姐的書商給的,免費
六個小南瓜在聖華屋買的59元。
南瓜裡的LED燈是去年搞聖誕節的時候在IKEA買的
露營燈也是之前阿將買了帳蓬在房間瘋露營的時候,在IKEA 買的
後來隔壁的琪琪媽麻又拿了十個小LED燈出來贊助
叫小孩們去亂放。結果就萬聖節 聖誕節 傻傻分不清那樣  哈哈哈








先在兩週前就先LINE問大家要不要玩
然後貼上海報。(下面那張是原版,印出來後再請阿將圖色)




謝謝小米馬麻的大南瓜跟中南瓜
竟然跟我們家的小南瓜是一毛毛一樣樣的表情
太巧了~~~~  啾咪!!














我覺得我婆好捧我的場
我亂佈置的,完工後。我婆還去拍照  哈哈哈
要改進的還很多啦

譬如說
海報太小,而且不好固定而且會飄飄的。
我還臨時貼了四顆廢電池上去
明年可以來手作,叫小朋友圖色
像醬。

 
 
  • 利用固定在水泥矮牆上。
  • 可以乾脆把聖誕燈拿出來放了  哈哈哈
  • 可以把小LED燈貼在髮箍上,不然會發光的都做的好小。(還是我頭太大)
  • 小LEADER的部分,可以用抽籤的方式。給大人抽,讓小朋友去按門鈴闖關。
  • 還是有蚊子,集合的地方要點蚊香or燒柚子皮。
  • 地下室的佈告欄也可以佈置。






(想到再寫)

明年已經有小朋友跟我預約一定要玩了  哈哈哈哈





這個吊飾跟那個鬼還有那個花環都好對我的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