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朋友很漂亮哦

2006050810:27
今天空大面授,早上7點起床...
這麼早起床,真不是人幹的
不過種馬比我早半個小時,因為他要從他家來我家載我去中興大學
well....這不是重點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種馬去結帳
注意!!重點來了!!!!
那個早餐店的老闆娘的女兒說
「先生,你女朋友好漂亮哦~~」
沒錯!!種馬又使出他最靦腆的笑容
可是很奇怪哦~~我明明就在一步遠的地方
不會直接跟我說哦~~

上摩托車後~~
「很爽哄~她說你女朋友很漂亮」
「是你爽吧~她是說你很漂亮」
「她又沒有跟我說,她是跟你說耶。她該不會找錢給你的時候,還摳你的手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