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之操小孩反而累到我(下)

2012050814:32


是的
下午天氣還是啵好的
離開科博館後買了超好吃的屘水煎包回大雅
休息了一下,想說要賴在床上睡午覺了
沒想到這兩個小子還記得我亂講的玩笑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去都會公園....
於是呢,就又出發去都會公園了



劉小崢才從停車場走到步道就給我坐在地上說他很累
不過,我們都沒理他,繼續走  XXXD



精力充沛的將小子也累了
這時候我在旁邊摸下巴很得意的想計劃應該成功了
(今天的計劃就是把小孩操的很累,晚上早點睡。我就可以看LOVE了)
還好他們每走到一個分岔路就要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走哪一條
還能撐一下,繼續往前走~~



是的,這兩個小子穿的又是兄弟鞋
同款不同色,諾貝達的,SOGO買的,打完折$980左右。



沒想到,這小子休息一下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不過,我今天好像把他們操的太累了
在傍晚的時候,將將哭的好誇張,就只是因為劉小崢把第三名說成第二名
半夜睡覺的時候,也喃喃自語了一下

而且我也有累到
躺下去三秒就睡著了吧   XXXD

報告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