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2016050813:13



最近起床豆豆第一句話都是問我今天是要上班還是放假
如果是放假,他就會接著問我,那要去哪裡
今天的行程是德琍鼠-->玉興宮-->吃午餐(武之牛)-->迪卡儂

好可怕,今天不管哪間餐廳的外面都站了一堆後補的人
好不容易在去迪卡儂的路上看到武之牛,外面沒站人
結果,人是站在裡面。哈哈哈
不過還好立馬有坐位,沒有等很久
就看到烤牛肉的老闆一直被煙蓋住又散開、蓋住又散開 
還挺有趣的,但也覺得好辛苦哦老闆~~~
新鮮的還有結帳櫃台的旁邊,就有好幾款牛肉任君挑選
我們吃的是母親節套餐,厚腓力跟無骨牛小排
我覺得很好吃耶,而且盤子不是那種會燙到人的那種,加分!










沙拉吧有涼面跟生菜沙拉可以自取
還有冰淇淋機耶!!!!超酷的!!而且好吃,超奶!

後來回大雅家的路上,我說"喂,聽說今天是母親節哦"
阿將非常驚訝的表情問我"是嗎?!?!?!?!"
啊不然之前的卡片都是做假的哦~~~~~~~(呿)







花花是我星期六去自由路花市買的
一束300,很漂釀
還好我媽愛百合
不會被貴到、也不用跟人家擠買康乃馨!!




回大雅家後姊姊跟豆豆糾去吹泡泡
限定他們不能超過腳踏車(再過去就是馬路了)
還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