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的約會在兒童藝術館

2013071717:01


是的
我帶我們家將將去跟其其美眉約會了
這次約會的地點就在大里兒童藝術館




首先是親家母一家的合照
哈哈哈哈  (其其爸很口連,星期六還要上班)



館區分為三層樓,每一層樓都有兩三間主題區
買完門票後進門就會有服務人員告訴小朋友只有集滿了八個章
最後就可以換一個小禮物,所以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蓋章
豆豆屁股坐著的是可以在上面彈跳的巨型音階鍵盤
還挺有趣的~~~

哦~對了~!!這裡的冷氣都開很強
要記給小朋友多帶件外套哦~不然室內外溫差太大,小朋友容易中暑~




這個攀繩區,只能一次一個小朋友通過
以前阿將膽小如鼠,現在進步了。可以自己走了~~




這一區是愛麗絲夢遊仙鏡,從後面的圖看的出來吧~~

哦!!還有~~每個一個主題區,都要脫鞋
所以建議大家穿好穿脫的鞋鞋,不會可能會穿鞋穿到很火大




是的
從坐姿也可以看出一個小孩的個性,是吧
哈哈哈哈



找找看阿將在哪裡~~
哈哈,我第一次看這張照片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阿將就在毛毛蟲頭旁邊



豆豆在這充滿了好奇
都捨不行睡覺,好不容易睡著了
也才瞇個十多分鐘就醒了


阿將在這一區玩好久哦
這裡好有多的廚房玩具,還有假的食材什麼的
阿將師煮了好多料理哦~


早上的區段還會有美勞DIY
今天做的是扇子



在一樓小小的區塊還有一堆角色扮演的衣服給小朋友換穿
但不多就是了,而且有點破破爛爛的
不知有沒有人在維護
不然我覺得這個還挺好玩的



這個房間就是充滿了樂器




這個房間有好大的空間讓豆豆可以亂爬
而且地板很乾淨~~



還有世界名畫的拼圖讓較大的小朋友自己可以輕松完成~~



我背後的就是梵谷的房間
模擬的很像~~!!



之後呢,我們就去不遠的異人堂吃飯
這裡的料理跟飲料都不錯喝哦~~
生意難怪這麼好~!!



對了,兒童藝術館有哺乳室哦~!!
但沒有溫奶器,謝謝服務人員借我馬克杯給我溫豆豆的捏捏

後來呢,他們蓋滿了章
將將換到兩隻ANGRY BIRD 的筆,安捏~~

阿將說~~這裡很好玩。下次要帶崢崢來玩~

報告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