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輕食沙拉

2012080112:45


是的是的
我們家的將將真是好口愛呀~~(老王 mode on)
小子很愛跟我一起動手做料理
每天跟爸爸沈醉在D3 裡也不是辦法啊........
於是心血來潮幫他把拔做午餐沙拉
我把材料備齊,請小子幫我攪拌攪拌
在備料的時候,就有一個小小監工一直問我"好了沒~~好了沒~~~~"
很怕他會被鍋子燙到......



小黃瓜切丁
紅蘿蔔切丁,然後再燙熟 (醬比較快)
白煮蛋
馬鈴薯去皮切片後,丟到大同電鍋,熟了再稍稍搗一搗就好
再來一罐人見人愛的綠巨人玉米粒~~~



對了
白煮蛋取蛋白切丁就好
蛋黃可以跟沙拉醬一起搗碎拌勻
醬口感較佳~~!!



經過我們阿將師的經心攪拌後..........




最後再由阿將師裝盤
我要插手,阿將師還會生氣
但我還是要坐在旁邊看他有沒有給我拿其他工具來亂拉亂拉的
醬我可是要多洗很多叉子、筷子、湯匙咧.......



在要食用之前再拌上香醇的蛋黃沙拉醬
美味~~!!!!

突然想到costco的芝麻醬應該也不錯~~!!下次來試試。

阿將師跟他阿木下台一鞠躬~~~~~~~~~~

PS.哦對了~將將不愛吃生的小黃瓜,會給我吐出來。其他的部分倒是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