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豆豆的產檢

2012071713:46


是的
在28週前的產檢都是一個月一次
也就是說下次八月中的產檢後
每兩個禮拜我就要跟邱醫師見面一次
這次算第一次帶將去中國跟豆豆見面(之前都是婆照顧將,我跟種馬單獨來產檢)
所以將將看到豆豆也很開心
邱醫師說豆豆的大腿骨比較長,也是個落咖的~
我記得將將產檢的時候,都是頭圍比週數還要大
結論就是將將是大頭將。豆豆是落咖豆。哈哈

每個月見一次豆豆,媽媽我當然要給豆豆好印象啊~~!!!
所以看的出乃都有特別打扮吧...(倫家還有特別編髮咧)



有沒有看到那個大看板
是柯以柔耶,她會來拍宣導母乳的海報是有點讓人驚喜 
不過也算實至名歸啦   XXXD
 
臭將!你踩到馬麻的拖鞋了啦!!!



今天一整天都沒在大雅
產檢完都快三點了就滾回太平睡午覺
晚上就去一中散散步吃吃飯
星期六的晚上米格魯照樣需要候位,我忘了將在生氣什麼
反正這小子最近很"搞性得",不要理他的話,等一下就好了
所以我在學他生氣  哈哈哈
新發現!!米格魯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面爆好吃的!!!!
但份量對我跟阿將合吃一份有點少,下次要加面
(就算加了面才不超過$200元吧.......)
發現新大陸的感覺非常之好~~!! 



因為份量實在太少了
我們又噴去買胖子雞丁的雞排
一下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奉勸普羅大眾啊~~~胖子雞丁還是最好吃的啊!!!
不要學我假會買什麼雞排,真是差個十萬八千里~雲和月~~~~(誤)
等讓我失望的雞排之際,我還去附近逛了一下
(父子倆在車上泊在停車場等著欠扁的孕婦)
這邊的服飾店不輸給益民商圈耶!!
下次要來這邊好好逛一下~~~!!!

報告丸畢


PS.那個圖好醜,我好喜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