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玩真的

2009072117:54

哇~我的鼻子看起來好挺哦~~!!
將將,你的鼻子跑去哪了~~
出生的時候挺的跟什麼一樣的捏....


好一幅慈母唸故事書圖~~哈哈
好假掰~~哈哈~~將將還配合我演咧~~!!!

好,回正題~
我真的要認真減肥了!!
不排除來寫個減肥日記!!!
哼~

起源~
上禮拜三去跳舞的時候
豐原救國團街舞班的小老師一個高二的小男生
跟他媽-肚皮舞班的副班長來教室旁觀
休息時間,老師他老婆跟小男生說我是一個孩子的媽
他的反應,非常的真誠
驚了好大一下!說"真的假的!!!! I can't believe it!!!"
我拍了拍小男生的肩膀,"you good"
遙指左前方"看到了嗎!!你非常的有前途~~哈哈哈"
跳舞的人都這樣~~肖肖~~
雖然說,這是誇獎
但是我有聽到從我心裡發出的聲音
"看吧~就是要保持運動。瘦瘦的才會看起來年輕又漂亮"

隔天,下班後去魚加教室
魚加老師竟然說我現在是不是比較胖一些
事實上也是如此
我現在比剛生完小孩有在餵母奶的時候應該還胖個1.2公斤
(實際公斤數~我還不敢面對~~)
再加上
我引以為傲的大腿好像有變胖
穿起褲子好像有比較合一些

好!!!
我的計劃是這樣
早餐跟午餐正常吃
晚餐吃菜或者不吃~
先持續個一個禮拜試試看

今天晚上回去量體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