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醫診所上演"猩猩豬肝心"

2010072115:59

哈哈哈哈.....這張海報我找很久耶!!!! XD

話說....
星期一我去久違的中醫診所看診
(還久違咧,診所能不去就不去啦)
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小時終於換我進去診間了
種馬抱著將將在旁邊看我被問診
將剛進去還乖乖的,一看到張醫師幫我把脈
將就哭了,一直要我抱
張醫師還安慰他說"媽媽生病了,在看病哄"
(真是太難得了,這醫生平時很兇的)
種馬也知道張醫師很會罵人   哈哈哈
所以就把將帶出去診間了
 
等我看完,出診間
父子倆就在櫃台的另一端等著我
將跟他爸爸說"愛媽媽"
然後從他爸爸身上溜下來
奔往我的方向,抱住我
然後我們母子相擁
我真的說"你有沒有想馬麻"
(噗~~~也才分開不到五分鐘)
哈哈哈....
我依稀有聽到櫃台小姐的笑聲
啊是有沒有這麼愛演啊
 
拿完葯,一上車就接到童太太的電話
童太太上禮拜六日去宜蘭玩
都沒有看到將將
問將將有沒有想啊罵
將將回答"想阿罵"
(我本來以為將會不理童太太,哈哈)
聽的童太太笑的花枝亂顫的
 
講完,報告丸畢

PS.我是去張白欣中醫診所十年了,她是婦科很強的中醫。
       我都覺得就是他把我的體質調好,才有將將的~
      (雖然我都把他一個禮拜的葯當一個月來吃,但還是很有效果的)
      但她真的也很會罵人,如果你亂吃補的話....

張白欣中醫診所 台中市西區文化街156號2樓之二 04-2201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