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兒+ 輕輕不是親親

2010072116:34


晚上我在哄將將睡覺
一直聽到房間門外面一直有漆漆滋滋的聲音
好不容易將將睡著了
正要開門飛踢某人的時候,我笑了....

在樓梯間雙主機畫3D,後面還在吹電風扇....
哈哈哈,好刻苦哦~~!!!
千萬不要說我是在虐夫
1.樓上的無限網路還沒牽好,所以把房間的網路線牽出去
2.種馬自己說這台桌機的風扇聲很大,怕吵到睡覺中的愛妻跟勾錐將

另外,這一整晚他都在加班沒睡

**********************************************************************************

來紀錄一下最近將的生活:

數數兒~

前幾天,我發現將會自己唸1-5
停頓一下又從6數到10
我有誇獎一下,不過後來又玩別的
也沒有加強他的記憶
今天早上,種馬去四樓拜拜兼晾衣服
我急著去上廁所,將快醒了
我坐在馬桶上聽到將將在叫我
我說"馬麻在馬桶這裡,你數到十馬麻就出來了"
結果真的聽到將躺在床上念著"1.2.3.4......10"一路念到十
厲害耶~~~!!!!

----------------------------------------------------------------------------

親親不是輕輕

現在夏天太熱
白天婆婆會幫將將洗一次澡
晚上睡覺前,我會再幫將將沖一下澡
將將最近的新招是潑水
上次有一次潑到我
我的頭毛還在滴水(幾乎全溼了)
我生氣沒有笑容的看著他說"你潑到媽媽,都溼掉了。怎麼辦?"
將的表情好像被我嚇到
然後拿起小方巾,說"擦擦"要幫我擦乾那樣
今天又潑到我了
不過只有潑到一點點
我心平氣和,但是還是沒有笑
我說"將將~你要潑水可以,往沒有人的地方潑。不要潑到馬麻。要輕輕的"
將看我沒笑又露出那個臣惶恐的表情
但一聽到我說要輕輕的
將就突然站起來,把嘴湊近我的嘴,親了一下
哈哈哈.....我氣都消了
寶貝啊,是輕輕的,不是親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