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連耶~~五擠瓜喂潔潔嗄力貢!!

2007072101:41

(今天的晚餐~~超彈牙貢丸巨無霸鮮蝦餛飩湯vs清爽無比和風蒟蒻涼面)

托坐在櫃台的福氣
常有機會跟外務們聊天
昨天,跟一個挺熟的外務聊天
讓我有點感想.....
 
外務就用B代號吧
C for Claire當然就是我啦!
 
B:我想轉做業務說
C:吭~~你不是好不容易才休學,下決心要走工設的路
B:我不喜歡每天做一樣的工作
C:可是....每一個工作都在做一樣的工作啊
    設計師也是每天跟客戶溝通、草圖、打板、設計、修圖什麼的啊
    業務也是摳客戶、跑客戶、報價、看客戶什麼的啊
    只是說差異性的大小而己
B:就有工作倦怠症哄....每天都要跑單、對單、罵小姐....
C:那照你這樣講,只有要工作倦怠就換工作哦!?
   放個假吧~~去隨便晃晃也好啊~~
   我之前也常有工作倦怠啊!每天早上都很不想來公司
   每天都期待有颱風假啊~~(其實現在也很期待颱風假...)
 
結果,他今天真的休假了
哈哈哈..........希望他的過渡期能快點過去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很容易就換工作
到頭來,還不是一事無成....
換過方式吧~!
 
大家都覺得我很厲害,可以畢業後就呆在一間公司這麼久
套一句阿罵說的話,做卡故卡厚啦!
再套一句把拔說的話,平凡就是福氣。
我的夢,我試過不只一次去實現他
但,並不如願。
可能就是老天爺覺得我不適合吃那行飯
所以,我放棄他!
安穩的平凡的知足的過我的生活
 
我的意思是
 
不要一直換工作啦!!
履歷表上每個工作都不到半年,很難看啦!!
累積不到經驗,又會被新舊雇主看不起哄~!
拿定目標就勇敢前進吧!!!
 
什麼?!
我的目標是什麼哦
我想一下哄......
........................
....................
................
我想要每天都過的快快樂樂
然後,還可以幫助別人
嗯..............然後很知足的過每一天
 
哈哈哈
 
怎麼突然覺得我的目標很愚蠢...
 
力呷哇灌~~啦啦啦~~(快樂的彈跳跑開~~)
 
 
(哦~~要跳小力一點)
 
(因為童媽媽說,如果懷孕了的話不能誇張的踫踫跳跳)
 
(童媽媽還說,叫我不要去跳肚皮舞跟街舞,太激烈)
 
(可是yahoo奇摩說,瑜珈跟肚皮舞有助於懷孕耶~只是如果真的懷孕了,就都不宜再做了)
 
(我還在評估中...........)
 
(還有!!!!老娘還沒懷孕!!!老娘還沒懷孕!!!老娘還沒懷孕!!!講三次就代表是真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