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啊扣月餅(李鵠月餅)

2006091416:12
我覺得我是個行動派的人
那天才在新聞上看到台中市跟台北市在爭鳳梨酥是算台中還是台北的名產
有介韶到李鵠月餅,我就好想吃哦
可是我想吃的不是鳳梨酥
鳳梨酥,公司對面的" 俊美"就很正點了!!!我覺得還比李鵠好吃~~
而是李鵠的咖哩餅~~~~

恰恰好,雞卵高要去基隆上課(雞卵高是我同事)
就託他幫我買尺寸最小的組合



裡面有10個吧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



阿喂看到我嚷嚷著"好好吃的咖哩餅(啊喂是我妹)
就說要跟我分一半
於是切開的月餅配上餐桌上的畫
哈哈哈,超有中秋節的感覺....

不如就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今年的中秋節肉都不要烤焦!!
哈哈哈.....



咬下去的那一口......咖哩的味兒+肉餡香~~~真是另人銷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