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波"之被美女搭訕....頌!

2006090814:29
上完瑜珈課,又下大雨了
跟種馬約好本來要去約會的說...
只好等他來,再決定要不要約會
於是我在瑜珈教室樓下等種馬
一個我注意很久的瑜珈同學,常常看我,我也常常看她
將將好下樓發現我在等人
於是她說:你在等誰~?
我:等我男朋友啊,本來要做完瑜珈後去約會的
她你好可愛說....你幾年次啊
我:69啊.........可是你也很可愛啊
她:沒有啦.......你比較可愛
我:哞啦~~~哞啦~~~~
於是我們"互波"+閒聊了一段後,發現外面還在下雨
我問她怎麼走,她要走一段路後去坐公車
可是沒帶傘。恰恰好,我都會放把折疊傘在車箱裡
於是,我非常之樂意的就借給了那個小美女了(我猜她是大學生吧.....)

老娘在搭訕界也算是被很多人搭過
凡舉阿兵哥、大學生、流浪漢.....種類也算多
可是被美女搭訕還是頭一遭
感覺還真好~~~

哈哈哈哈.......

PS.我深深的覺得我的心裡一定有一塊"很色的男人"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