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小趴涕

2010122917:51


現在發這個文會不會太晚.......
哈哈哈
我怎麼覺得我一直被網誌追著跑的感覺.....
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啊我
不過,我弟前幾天說他不知道從哪裡來看的資訊
他說寫BLOG超過五年的人,才是真的部落客...
Ohhhhh  ....... YES I AM..........

Anyway
上禮拜五玩了code dress "聖誕風"跟交換小禮物
這次限定不能花錢,拿家有現有的東西來交換



寶芳姑姑的表情很可愛~~~



抽獎前的大合照



大家抽完禮物,領獎中~~



劉大德手氣真的很好,每次大獎都被他抽走.......



三八阿花落咖二人組



三八阿花自己的獨照



well.......好放的開.......

結果我抽到雅琪的辦公室小物
可以放小東西的小櫃子
挺可愛的哦~~!!!

今天有好玩到~~!!
不過,激情過後,我的頭好暈
整個跟倒立十分鐘的感覺一樣,腦充血....

現在補祝大家聖誕快樂會不會太晚......
那我先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