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馬的威力

2010122815:05


奇怪
我的手機拍出來怎麼會有朦朧的美感.....
我去年買的瓢蟲室內襪
今年去棉田亂晃的時候發現也有賣將將的尺寸
於是了,成就我們的母子襪~~~

種馬有鑑於上次帶將將去寶齡買奶粉的時候
將將一直在玩跳跳馬,中途去上廁所
回來的時候,跳跳馬被另外的小朋友騎去了
將將竟然給我大哭.......
於是呢,那個很孝順的爸爸就去買了一隻跳跳馬回家
本來想給他當聖誕禮物的
但這兩父子不知道又許了什麼諾言
我在吃晚飯的時候,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他爸爸就把跳跳馬從地下室拿上來
很理直氣壯的說"我剛跟將將說好要給他的"
好吧好吧~~~~你們的man's talk 老娘不加以介入

將將本來跟我窩在餐桌上吃飯
一看到跳跳馬。"哇"的一聲,眼睛頓時啵亮的!!!!
接著就是兩個小時都跟跳跳馬膩在一塊
連洗澡也把跳跳馬帶進去一起洗......
到了睡覺時間,還說要跟跳跳馬一起睡......
我跟他說這樣很難睡,跳跳馬睡床下好嗎
他就是不要,一定要跟跳跳馬睡在旁邊......
我才把跳跳馬放在床邊而己,這小子就哭成這樣了.......



你砍砍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啊是有沒有這麼愛跳跳馬啊!!!!!!!!!
後來,又說要去小床床睡覺
跳跳馬又睡在他旁邊了.....
整個床佔了1/2的空間,他也甘之如飴....



這是在幫跳跳馬抓蝨子嗎?!哈哈.......



後來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整張床都快滿了,這樣睡覺會蘇湖嗎?!
就破涕而笑了..........



我那天晚上睡覺前還是一直在大笑
就連拍將將哭的時候也在大笑
(如果那時候有觀眾一定覺得我這個媽媽很欠揍+冷血)
答力嘛好阿!!!!
啊是有沒有這麼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