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生日哦~

2007110822:47


哈哈哈  我真是個貼心的好媳婦啊~~~

話說~~~
在準備結婚的時候
得知婆婆的生日是11/5
我就默默的把這個日子記到自己的腦袋裡
也記在我的小本子裡~

上禮拜就先把訂/結婚的照片
洗出來,裝訂成冊
還有一箱的膠原蛋白
先送過去給孝敬婆婆

本來要問大哥跟媽有沒有空
我想請他們吃飯
公司給的結婚禮金還沒花掉
無奈,種馬今天晚上公司又要上課
小的靈機一動!!
我先訂蛋高!!!種馬下班的時候
順路過去向陽房拿蛋高
然後,趁婆婆去畫畫還沒回家前
躲到公寓家
等到婆婆一開門
就馬上關燈點蠟燭!!!
SURPRISE ~!!!!!
哈哈哈.........

只是我的計劃裡面
忘了確認婆婆畫畫都畫到幾點
大哥(種馬的哥哥)還配合我
打電話問婆婆什麼時候肥來
哈哈哈.....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跟咖逼愛睏卡妹細~~
不過,計劃如預期完成!
婆婆也超開心的
(看的出,她很久沒過生日)
這樣就夠了!!!

在回家的路上
種馬看我一付很滿足的表情
問我是不是很喜歡把人弄的很高興
當然啊!!!!
特別是把計劃完成
而且是"討好婆婆"的計劃
哈哈哈......
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這件事絕對不能跟我媽講!!她會吃醋!!!!)

PS.婆婆一回家就說,她就覺得奇怪。大哥沒問過她什麼時候回家。哈哈..
PS.我記得之前問種馬,婆婆的生日是啥時?這小子竟然說不知道~~~兒子跟女兒果然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