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阿罵

2005120914:31

溫阿罵,今年80有2。
雖然我167她150不到,但我跟她長的很像
每次有人說我很漂亮,如果阿罵也在場,我就說說"哇形阿罵,阿罵熊水啦"
阿罵就會笑的假牙快掉下來似的。

阿罵今年一直被骨質酥松症所苦,
年中才去灌漿而已,可是骨質酥松的太嚴重了
即使在脊椎灌漿好像也沒什麼用。腿部的骨頭一直痛一直痛...
痛到阿罵,現在都用輪椅移動
情況好一點的時候,還可以用拐杖杵著走
邊走還會用國語說"運動!!運動!!!運動!!!(溫阿罵不會說國語)
不知道誰教她說的,八成是醫生叫她運動。她把"運動"當口號似的邊走邊喊
昨天晚上,我跟阿罵聊天,阿罵每次都會邊說他的病邊哭
我就得趕快轉移話題。我跟阿罵說"醫生有說如果病人一直覺的病不會好,病就一定不會好,
如果病人覺的有一天我一定會好起來,病一定就會慢慢的好起來~!!"
我跟視醫生話如聖旨的阿罵用突然溜了起來的台語說著。

阿罵很悲觀,很常說什麼"我如果死了就卡輕松""不知道能活多久"的話
阿罵也很急,急著趕快活跳跳,急著能跟以前一樣清晨去土地公廟做早操,
希望阿罵能聽的進去,放開心胸,好好養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