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拾光機壹號

2012081313:44


是的
我們家的胖妞終於要嫁做人妻了
約了個地方來亂聊天
這地方還是胖妞他妹發現的
說是發現裡面有帥哥老闆才進來拿張名片的  噗
是說.........還真的挺帥的   哈哈



拾光機壹號
真的很容易錯過
我們按著地址找,這個地方繞了至少三遍
還打電話罵小古說什麼石光雞,什麼鳥都沒看到還什麼雞
結果啊結果,他就在轉彎處
真是一間低調到不行的店



老房子改建的,很有復古的味道
我粉喜番~~



一樓的位子也不算多,約莫四五桌吧
聽說是不能訂位的,但可以提早撥電話進來請老板留個位子給你
(這樣不是就是訂位嗎?! 哈哈哈)
我們人快十個,請老板加了桌



you know 孕婦很容易肚子餓
一坐下來就開始仔細研究菜單



我怎麼覺得張小力小姐的眼睛有變大的趨勢........
好,那不是重點  (被巴)
跳一下!
要孕婦夏天不吃冰真的很困難耶!!!
但這一杯如果我全包,我又會良心不安
所以I這杯芒果冰沙尖尖的部分,我吃了  XXXD
(那不就是精華嗎?!  哈哈哈)



小力的花草茶,我聞了一下
就直接打算拍個照就好
(花草茶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小古的荔枝醋飲
太遠了,我喝不到......
而且奶雞本人不是新鮮的.....



216的蔓越梅冰沙
我今天的冰品量已達到上限
不然尖尖的部分應該也被貪吃的孕婦吃掉  XXD



那到底孕婦自己點了什麼呢?!
是的,孕婦很檢點的喝蔬果汁
而且還等蔬果汁退冰才喝的
(等退冰的時候都在吃別人的  XD)



這是為阿將將點的
帶皮的薯塊,好好吃~~~ 




這是我的巧巴達
什麼名字我倒忘了
蛋香+起司香+蜂蜜芥茉的味道不賴~~!!



種馬先生的焗杏鮑菇吐司也很不錯



江氏夫妻買了台拍立得去現寶
還幫將將拍了張照片  可愛捏~~~~~~



實在有點動心
但底片一張就要20元
有點給他下不了手......



跟老朋友相聚超開心的
期待十月的相聚囉~~~~~
啾咪~~~~!!!

哦!對了,他們家的廁所
我很喜歡哦~~~很大很乾淨香香的,還很有氣氛呢~~!!

這裡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吃吃下午茶
也適合逛一中逛累了,就來這坐坐馬沒拜~~~~
帶本書,悠閒的看個書嘛沒拜~~~(我應該十年後才有這個機會了........)






拾光機壹號
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24號
TEL:04-2223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