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這麼受歡迎

2011081715:51






是的
以上這些都是將將星期日在大雅家當"幫倒忙小幫手"的攪亂証據照片
我阿爸正在移花接木換土的時候
很巧的被將將看到
將將一開始還很客氣的站在旁邊問阿公"你在幹嘛!?""為什麼要換土"之類很假仙的問題
我阿拔當然不是省油的燈(都養四個小孩了,還不懂你這小毛頭想幹嘛嗎?)
直接把土倒出來,叫將將把他敲碎
這小的多開心啊~~~這他拿手的!!

PS.腳上的涼鞋是在墾丁買的。前年買的時候還覺得超可愛的,怎麼現在穿起來有點娘炮........

=================================================================

昨天小紅來潮第二天
早上做完早餐整個人又趴回床上動也不想動
想到還有七八天的年假待休
乾脆今天就發懶休假在家陪陪阿將將好了
臨時決定的,當然婆婆已經在家了
於是我今天就扮演著玩小孩的工作即可
婆婆還很貼心的不時問我要不要去樓上休息一下~

將將今天特別的高興,一整天都在問我為什麼今天不用上班
我問他,媽媽今天不用上班。你開不開心~
還給我回答"呀比"+轉圈圈咧
就連婆婆也說他今天跟平常不太一樣,特別的興奮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這麼受歡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