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陽明山一日遊

2006022812:35
今天六點半起床
比起平常上班足足早了一個小時半早,但為了玩,我什麼都甘願~!!
我們先去茶水間吃早餐
熱鮮桔茶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好喝到不得了

點照片都能看到更多的照片哦~~

我的蔬菜捲跟種馬的燻雞三明治,well.....普普啦~~
然後就上了國光號出發到台北囉~~

到了台北接捷運坐到北投站,接小9或230公車就可以到陽明山國家公園
台北的大眾運輸真是讓我讚不絕口!!!!
圖是在等公車發車,我叫種馬照,但是後來人越來越多,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非假日的這一天,陽明山比我想像中的多一點人
花開的很美,讓我覺悟到:花季期間要在開始的時候就去,不能到中期才去。
今天的陽明山,時而陽光普照,時而小的像霧的雨,天氣算混好的!!
出遊踫到好天氣,都會讓人爽上加爽!!!!


童大師的,攝影能力遠播陽明山
一堆人叫童大師幫他們拍合照
我只能說:算你們幸運,請到童大師幫你們掌鏡!!!
ps:我們的合照都是童大師本人架腳架拍出來的~~哇哈哈哈
由於是花季第一天,還有開幕儀式
SNG車多到感覺發生命案外,還有小朋友在表演咧
這時候,就是我們差不多該躲進去餐廳吃飯了。哈哈哈
三、四點下山,恰恰好是學生們放學的時候,就這樣懠到不行的在劍潭站下車後
種馬提議去淡水看夕陽,捷運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到了淡水,看個屁夕陽!!!兩個笨蛋竟然在淡水迷路~~本來要求救蕙蘭同學了
種馬問了店家,才知道渡輪碼頭在隔壁隔壁隔壁街.......
不過還是找到了,吃完阿給後,
幸福的坐在街道上......超美的。


拍完照片,同時也沒電了
也代表,我們差不多該準備打道回府了

今天,我們一個人才花了快1000元,好開心、好幸福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