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買靴子

2006111422:44


新靴子
you know ~~~
女人嘛
哈哈哈哈.......

說起靴子
我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不是"愛買"的情感
是一種"夢想"的回味兒~~
我從國中畢業就一直在打工
在"購買清單"中,總是有靴子的名字出現
那時候的靴子好貴,都3、4千。
90元/小時的工要打很久才存的到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雙靴子後來是媽買給我的
我心愛的咧
雖然破成那樣,我還是捨不得丟,放在書桌下收藏著

以上都是廢話
我只是想平反"我真的很愛靴子"件事
哈哈哈
幾乎每年到11月左右
這個病就會發作
想買靴子的慾望就會燃起~~~~

這雙靴子搶手的咧
我足足跟忘年之交嚷嚷了一個禮拜"厚~~一直缺貨"
後來,還是忘年之交跟我說"喂~可以買了耶~~"
我馬上衝去買,可是上面還是寫11/22才開始出貨
不過,能夠買到我就超爽的了~~!!
沒想到啊,我匯款後的三天,
也就是今天,我就拿到貨了
爽~!!
爽~~!!
爽~~~翻天~~~!!!

以下是爽翻天步驟~~



光是外包裝的牛皮紙就覺的很cute



裡面也很可愛~~~



每一支靴子有防塵袋套上外,還附鞋墊。還有一個袋子。我不知道他要幹嘛用的......



盧山真面目~~~~~



拿鞋的這個孕婦說,以她以前賣鞋的經驗來看這雙鞋
這雙鞋的底做的很好~!!!



哈哈哈哈~~~
美靴配美人~~~

這雙價值台幣一千六百捌拾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