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電影之假結婚

2015111409:45




有時候覺得種馬神經很大條
不知道是因為心思細膩,百年難得一見的現象
上禮拜看完換命法則後,我一直鬼叫男主角很帥
然後剛好這禮拜又挑了一部同一個男主角的片給我看
(跳一下)
還是只是剛好   (挖鼻孔)

只有,有一件事還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這小子要播給我看的電影
他會快速的view完,等到星期六再弄給我看
因為怕被我嫌很難看  哈哈哈

甘溫蛤~~~(合掌)

The Proposal.jpg

這片很好看!!!!
哈哈哈哈

但有點老牛吃嫰草的感結........


 ps.我開始覺得調酒很好玩,在全聯買的蘋果酒+雪碧,1:1 好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