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義大倒奶之旅(下)

2012071613:51


更多義大倒奶之旅的照片

是的
可以先下一個結論嗎
下次再來義大皇冠,我不要訂星亞自助餐了
晚上的buffet真的比早餐的buffet遜色很多耶
傳說中的龍蝦,也沒看到.......
或者是乾脆就不要訂晚餐好了,反正外面就有小吃區
印象中最另我滿意的竟然是擔仔面......
不過早餐真的很豐富耶~~~面包跟水果都好多選擇
就連麥片也五六種,看了就開心~~~~~

吃完早餐就去拍拍照消化一下囉
小子的表情也太豐富了吧
不過,我怎麼覺得越來越像我.........



休息完馬上就衝游池了
說實說,他的超人泳裝已經卡檔了,咖滋窩也卡了....
我在蝦買他的衣服之餘真的完全沒想到他的泳裝會小這麼多  XXXD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穿了,來物色新泳裝!


嘖  天氣好熱
我本來也想準備一套比基尼噴下水去泡泡水也好
想不到啊想不到
我的比基尼沒有一件罩的住現在的胸部....(好想哭啊~~)
我只好穿著平口連身褲在旁邊曬曬太陽、發發呆、看看小孩耍寶
10點半多差不多就又把這兩父子驅趕離場去收行李了
沒想到這兩人從池泳戰到浴缸,還沒完.......
孕婦只好自己收拾行李........

chk out以後,就來去義大遊樂園囉
我可以再下一個結論嗎?
誰下次暑、寒假叫我去遊樂園,我就開扁!
人好多哦~孕婦真的很不耐煩要排這麼久的隊才玩一下下的這種不良報酬率
而且小子竟然一開始就給我玩要換代幣的電動車跟打地鼠....


不過小的深深的覺得義大真是一個適合幼稚園期的小朋友的地方啊
我這次旅行就一直跟將說馬麻要帶你去一個小朋友的天堂~他超興奮的
義大有整棟有小小朋友的遊樂區,其中的四樓,根本就是為他們所設
爸媽可以在這裡盡情的放空,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玩樂
這一點實在很令人歐樂  XXXXD
光是下圖左上角的那個划船,將就玩了至少十次
從沒人排隊玩到一大堆人排隊,連工作人員都問將將你手不會酸哦

本來還很擔心他不會玩
可是這小子跟他爸一樣
喜歡自己摸索,一開始超認真的。叫他看鏡頭都不理我~
等到玩出個心得,小子就開始作怪。時間到還會自己划回出發處~



將一直玩到下午三點多的時候,體力就不支了,整個又要他爸爸抱或背
後來我們步行出遊樂園的時候,看到我最愛的地中海建築~!!怎麼可以不拍照
於是種馬就背著將將,還有斜背包。再拿相機幫我拍照.....
所以義大也是爸爸的地獄  XXXD




這個表情是老公你也太命苦了吧~~~XXXXD

將將一路在他爸爸的背上睡到車上
再從高雄一路睡到台中
啊是有這麼累嗎?!
一到台中,竟然還記得他爸說要去看玩具車(因為在義大沒看到喜歡的)
於是,又繞去玩具反抖城
我們才回到甜蜜的家~~~

真是累翻我了.........
結論的結論就是
孕婦還是適合玩飯店就好,不要走來走去的亂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