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花海之旅

2009121510:39


(將將在聞花香啦~~哈哈哈)

照片兒都在這~

連著好多天的好天氣
好像在催促我再不出去玩就太浪費
新社花海好像也好一陣子了
南投花海還開始沒多久
當然要去那個開始沒多久的
找了童爸跟童媽一起去
(也有問婆婆,可她說要去公司玩聖誕花圈)
本來也要帶崢崢一起去(這幾天我媽幫忙帶崢崢)
後來,姊夫覺得不妥就把崢崢帶回家自己照顧
不然,崢崢一定也超高興的!!


(童太太今天的打扮也太適合鼠尾草了吧!!!)(沒錯~我爸愛陽明~哈哈哈)

八點多出門,九點多從大雅出發
十點半左右到花海
走走逛逛~裡面還有一個老人社區
天氣太好,太陽曬的有點頭暈暈
再帶童爸去到李仔高吃個爌肉飯
我們就打算回大雅睡午覺
我跟種馬下午就去逛一中
買的很爽~再帶兩個偈亭火鍋回家
哈.........真是輕鬆又愉快~!!


我超喜歡這倆父子手牽手走路的感覺~!!!

對對對,那裡的路就像上一張照片一樣
都是土,走一走土都會飛起來~~
童爸說,新社這一部分比較好,還有用布舖著
才不會塵土飛揚~~!!



就用尉藍的天空跟新鮮無比的向日癸作結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