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070614:05


是的
將將又去看巧虎舞台劇了(上次的初體驗)
這次也是從預告的幾天前就開始期待著問我上一次看的劇情人物會不會再出現
還問我會不會有壞人之類的.....
這一次也問了劉小崢要不要一起去看了 



在出發的路上
我們一直叫這兩隻睡覺
等等在看舞台劇的時候就不會肚姑
結果用膝蓋想也知道,兩個在車上雞哩咕嚕的吵的要屎,怎麼可能安靜的睡覺
後來將將看到他的太陽眼鏡心血來潮的戴上說要睡一下
在假裝睡一下的時候,稍稍安靜了一點點點點....
到了中興堂,還是要戴著..

(我們到了中山堂才發現中山堂是中山堂,不是中興堂~呼!!還好時間來的及)




眼看著時間逼近pm2:30
種馬先去停車,我跟我姐帶小朋友去上廁所
女廁大排長龍的~男廁的外面有一間親子廁所,我跟將將都沒排到一下下就解決了
(這也算是巷子內會做的事吧?!)
開演後十多分,種馬也進會場觀賞了~(我還擔心他會被擋到中場休息才被放進來)
我們後坐的把拔一直叫我們低一點
我心裡os"我低,我前面的頭也很高啊,醬換我看不到啊。更何況老娘這麼高,能低到哪裡去啊?!"
顯現出中興堂位置的缺失,屯區藝文中心就都沒這個困擾(階梯式的坐位)而且廁所也比較多間....

是說這次表演的內容有點讓我失望耶....
上次的飄浮城堡比較來好乏味哦,就連兩個小鬼也哈欠連連的
劉小崢這個破梗王看著恑意的冰雪精靈還說"那就是人辦的啊~好無聊哦"



表演完畢,小朋友集合照相~~一開始大家的表情都跟將一樣無奈超好笑的!!!
他們手上拿的就是謝幕的時候噴射出的彩帶,每個小朋友都去撿搞的好像什麼寶似的....










等種馬開車來的時間就來拍拍照吧~~
將今天穿醬很帥吧~~~黑色的polo衫是在PAZZO去年特價的時候買的
我明明就買120CM的竟然穿起來剛剛好
將現在110公分,20公斤。大家都說他好落咖!!!
回家前還繞去俏寶貝買了將的兩件背心$200
(竟然也買到了小童最大的尺寸15號,還好我同事安慰我版型不一樣)
最後,應小朋友要求帶了麥當勞滾回家~~~

報告丸畢

劇情簡單的說一下
就是凱凱王子很霸道的把森林裡的故事樹爺爺用魔笛搬回城堡
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就很傷心,剛掉入音樂城堡的巧虎一行人決定幫忙小動物們把故事樹爺爺救回來
凱凱王子沒想到森林少了故事樹爺爺,整個城堡變的冰天雪地的,充滿了冰雪精靈
於是收起了驕縱霸道一起跟巧虎一行人把故事樹爺爺恢復成原本在森林裡的樣子
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