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將~生日快樂!!!!!

2012061312:26


是的
我們家的寶貝將滿五歲囉(阿嬤說要算虛歲)
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成龍mode on)
種馬跟阿嬤很有感覺的說"想當初還是小小的嬰兒~現在也長這麼大了~噗啦噗啦...."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
倫家可是看著將將慢慢的、一點一滴的長大~~~

是說為什麼我的相機有這麼爛嗎?!
怎麼拍起來都糊糊的......
(煩捏~將幹嘛一直學胡瓜.....)

五根蠟燭哦~
我還特地去向陽房訂做了一個yoyoman的水果蛋糕
(前一陣子,兩個小鬼一回大雅就說要看 yoyoman的卡通)
花了老娘$930元/八吋~~還好向陽房的蛋糕就是好吃~~!!


是的
壽星被卡通牽去了
還抱著我當天早上緊急包好的生日禮物
我很堅持禮物一定要包起來~
忘不了拆禮物的那種美好滋味啊~~~~~~~~~~~~


正所謂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開(??)
他又開始胡瓜mode on 了..........
老娘明明就沒有生給他戽斗,一直給我戽斗.........



有沒有發現劉小崢瘦了
急性腸胃炎的催殘下,很認命的吃了一個禮拜白粥跟白吐司,下巴跑出來了
不過,千萬不用為他擔心
他已經開始回復食慾,假以時日~相信雙層下巴就會再跟我們見面了~~XXXD




鏘鏘~~這就是將將的生日禮物
這台公車可以把將將的小車車收納進去
不用再用閃電麥坤背包把車車混在一起,撞來撞去了
還可以打開變成停車場玩哦~!!!




這兩個小鬼有完沒完啊
是在比醜嗎?!.................


我的寶貝將~
雖然你還是很愛哭
雖然你最近還是很愛生氣
雖然你還是沒有不知道爸爸跟媽媽賺錢錢很辛苦一直亂買車
雖然你還是很欠扁叫你不要弄到豆豆,還很故意弄他
雖然你會自己嗯嗯跟穿褲子了
但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我最愛的寶貝
等豆豆從馬麻的肚子退房後,換我們跟把比一起愛他
我的壯寶貝、大寶貝、小寶貝要永遠健康快樂 
(馬麻眼框又溼了......)


PS..壯寶貝是種馬,有人想吐嗎?!  XX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