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哦~我的媽啊

2011081812:37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緣起老娘要開冷氣前關窗戶關的太帥
而把自已左手的中指夾到掀了一層皮而流血

是說為什麼每次受傷的都是中指,中指很衰耶!
又,我睡覺前跟種馬討論了一下中指怎麼這麼衰
種馬很理性回答我因為他最長
我怎麼覺得是冷笑話,雖然沒什麼笑點,但我笑很大聲

就在我夾到手的那一剎那
我叫了一聲"啊~~~~好痛!!"眼淚瞬間噴了出來
將將本來在"糙煎"種馬的零錢盒
馬上奔過來,問我"馬麻~你怎麼了?!給我看看好不好?"
我就坐在床上拿出冒血的中指給他看
將將反應很快"我拿那個給你包起來"比著他的心愛被子
整個人就往嬰兒床探,我就說"用衛生紙啦~~"
想說衛生紙放的地方比較高,他可能拿不到,我就自己站起來要拿
將將又阻止我"馬麻~我拿啦~~馬麻~~我幫你拿啦"
只好乖乖坐在床上等他墊著腳尖拿衛生紙過來
很細心的弄成條狀,蓋住我冒血的地方。
這時候我的眼淚已經不是因為痛,而是感動.........
將將看我眼淚答答答的滴,又抽了面紙
邊幫我擦眼淚邊說"怎麼會這麼大滴啊?!"
後來我就說要擦葯,拿了葯膏來。問他要不要幫我擦葯
將將本來要用手指幫我擦,拿了棉花棒教他用
他也很細心又很輕力塗了我的整根手指  哈哈哈



屎種馬從將將幫我止血的時候就進房間了
完全不知道我們母子在上演溫馨噴淚的戲碼
我喂喂喂的叫他,從電腦的注意力轉到我們
他才發現我的手怎麼夾成這樣............
他兒子這麼棒~老娘就不爽他都不聞不問
"咳咳咳~傷口是不是應該貼個ok 繃才對"他才下樓拿
噗~~~~~~~~~~~~
這樣可以說是歹竹出好荀嗎?!




結論就是"我兒子好棒!!!"  (感動的淚水又快流下來了.......)
(老王上身到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