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華邦,我愛你~

2011121513:19


是的
託我弟的福
週六的休閒場所又多了一個地方
而且還不怕風吹雨淋~~外加超級寬敞!!
這裡是華邦的運動場
需要有職員帶才能進去的地方~~~





看這兩個小子很有模有樣吧
劉小崢嚇到我了,我以為他一拋就發到球了
結果細看,這小子偷吃步!!!他用丟的,然後緊接著揮羽球桿
笑屎我了~~~不過還算他力害啦
將將則是滿場跑~~~
我也打了久違的籃球..........
(沒辦法啊~~臭羊珮都不糾我啊~~哼!!哼!!!人妻很容易被排擠~哼哼哼)



哈哈哈  請叫我幼稚大王
將將怎樣都搶不到我的球
十五年以後會不會角色互換.......XXXD



這就是傳說中陽光男孩運動完喝水的樣子嘛~~~~~



還有投籃機跟飛碟球可以玩哦
當然是不用投幣的
隔壁還有撞球可以玩哦

華邦~對員工真好~
謹代表員工家屬致上深深的謝意
這個地方實在太 wonderful了!!!!

ps.臨時說要去運動。我穿著雪靴,腳都流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