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親子活動兩日遊

2009121511:06

啊是有沒有這麼好笑啊~~~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其實將將這時候是在吃瑞穗鮮奶布丁+看海鳥,所以才這麼爽)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即上次主辦完控窯後
這次的主辦人是吳阿山
小的是協辦(就是負責收錢、匯錢、算人數、chk in 等等的)
哇哩咧....我好像比較像主辦人
不管啦~!!要算我已經辦了兩次了哦
下一輪不能再輪到我了哦~!!!
好,anyway....
這次其實主要的目的是要幫淳的女兒還有很多12月份生日壽星慶生
無奈,主角臨時缺席......不過,還是很好玩的啦




(那個大屁股是我。陳漢陽小平友~你平躺耶!!!整個也太隨興了吧!!!)

天氣繼續很好~
我真愛這種picnic的感覺~好像外國人哦!!!!!

中午12點在青年活動集合
大家就賴在草坪上吃吃喝喝,聊聊天
再check in睡個午覺
我們又走去伊達邵散散步
再慢慢走回來吃晚餐
晚上切完蛋高,就在戶外喝酒看小孩玩耍
多~~~~~~~愜意啊~!!!
(那個寶芳姑姑帶的紅酒真是爆好喝的!!)
隔天早上起床,去吃個早餐
再到青年活動中心裡晃晃
check out後再去孔雀園看看
再去日月老茶廠買買茶、感受一下文化
我們就出發去找玄瑜跟其其這兩母女了
玄瑜帶我們去中興新村附近的椰子樹下吃飯
("椰子樹下"是店名,哈哈哈....)
還不錯吃~~



再回玄瑜的爸媽那兒坐坐
將將也跟其其玩玩具
三點就去中興新村玩耍


(沒交集的兩個小孩....哈哈!!)

玩到四點多就準備滾回大雅了
多摸充實的兩天啊~~~~

回家後,我問將將"好不好玩"
將將回答我"好玩~"
呵呵呵.........

流水帳一篇!!


PS.日月潭的小黑蚊很多~下次要記得帶防蚊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