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奧萬大賞楓囉~!!

2010121510:26

奧萬大遊客中心旁的招牌樹......

更多的照片兒


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七點半到大里大買家
到奧萬大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左右了....
去奧萬大的路況真的不太好
有一個路段竟然還是用鐵板架著,下面是架空的....
雖然那個危險路段有工人看著
可是如果真的車子掉下去的話,工人能扶助嗎?!
如果下雨的話,路不就又塌了.......
總之,要去奧萬大要先有心理準備
不然還沒看到楓葉,就先被路況嚇傻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睡眠不足,我竟然有點暈車的感覺
我從小自稱是坐車坐到天上也不會暈車的人.......
還好,Monkey叔叔有帶他媽自製的檸檬片,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路上看到幾株轉紅的,就下來休息拍個照
我喜歡這張,但如果可以仰角一點+後面的人可以走開
那就更萬得佛了!!!!


說到暈車這件事
將將真的是從小訓練有素,感覺他對山路沒什麼不適應的
在車上一起床就跟小古一直在玩,玩到回台中下車
還哭著說要小古阿姨,我跟他說"那馬麻再約小古阿姨去採草莓好嗎"
他才停止哭泣,眼淚還掛在臉頰上說"好~~~"


一到奧萬大的遊客中心旁的草坪
就玩開了......你看看他~開心的咧
那時候,我真的有想要就在草坪度過我的奧萬大之行
太陽暖暖的,又有涼風徐徐的吹~~~
小孩又跟小古阿姨跟Monkey叔叔玩翻天~~~老公又在拿著相機拍我
多麼愜意啊.......................


經過了上次的靠邀種馬都不拍我後
種馬現在會主動的跟我相機,但技術待加強..
這張照片是此次我最滿意的照片   哈哈.....

我們只有走到看到吊橋的休息區
去程幾乎是將將自己走的
回程就說要他把拔抱
抱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跟小古都覺得這裡不適合小小孩來
一方面是黃土飛揚,離地面最近的小小孩吸的最多
(我記得上次來,路沒這麼爛說........)
另一方面是,爬山的等級太高,路不太好走
我們打趣的說
下次還是去九族賞賞櫻就好了
哈哈.........

回大里的時候
古還帶我們去吃一間義大利面
我覺得那個奶油湯面挺好吃的
(明明人家就是奶油嫰雞面 哈哈....)
結束了這快樂的一天........

PS.那個Monkey叔叔真是是國五乙的萬事通耶,誰誰誰怎樣他都知道!!厲害厲害!!!

對對對
我這個拜遲.....
難得想說要穿紅色的衣服
拍起照來應該色彩會豐富點
於是一家大小都穿紅咚咚的,搞的跟過年沒兩樣
結果,完全忘了楓葉也是紅的
顏色都被背景吃掉了........
共勉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