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 so sweet

2008082016:40

現在星期一到星期三的白天都是婆婆帶將將
星期四,婆婆要去金點插花
星期五,如果金點比較忙,也會去幫忙
所以,婆婆沒空的時候
就是童太太幫忙帶將將

我每天回家
婆婆就會跟我講將將今天的表現如何
還會跟我討論今天的新聞
昨天,婆婆就學陳幸妤發飆給我看
(學的還挺像的耶!!!哈哈哈..)
我覺得我婆婆很可愛

今天早上我在廁所換衣服忘了鎖門
婆婆開門進來洗手,我嚇一跳她也嚇一跳
還好我穿好了,在拉背後的拉鏈ing
婆婆還跟我sorry咧....
而且還會看我買了什麼菜,再搭配買一些東西來加
譬如說,我前天買了絲瓜
婆婆今早就跟我說,她有買蚵仔
說我晚上可以煮絲瓜蚵仔
有時候,還會先在公寓家煮好香菇雞湯什麼的
再帶過來給我們當晚餐跟當她的午餐
我昨天炒的紅蘿伯高麗菜,婆婆還說好出咧
呵呵呵........

我感覺婆婆在家跟在公司是不同的兩個倫
她常常跟我聊天,聊到公司的事
婆婆對插花很有主見,也很受董事長的青睞
對同事不對的事,她會馬上就開罵
是那種直腸子的人
可是,在家,我幾乎沒看過她生氣過......
而且我覺得她很有智慧,很會看人
提親的時候,婆婆第一次看到童太太跟童爸爸
就知道我們家是誰在做主,誰是什麼個性
我跟種馬剛交往的時候
她就跟種馬說"童童是個好女孩,要好好對待人家"
你看你看!!!多~~~會看人啊!!!!
哈哈哈.......

有時候想想
婆婆真的是一個很sweet的人
早上七、八點就來太平幫我照顧將將
晚上等我跟種馬吃完飯,她才會回科博館附近的公寓家
基本,我也算是幸福的媳婦吧........

謝謝婆婆~~~

希望我們能一直都這麼融洽~~~~
等將將大一點,我要來計劃帶婆婆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