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談戀愛

2015082016:23



果然,這次又是天秤座主動發動攻擊
哈哈哈哈,魔羯座從來就是附和的份
沒關係,至少天秤座沒有被拒絕~~~

今天看的不可能的任務,真是最近難得一見的好片
精彩又不留梗。看完沒負擔!讚~~~~
我要去買一件黑色風衣!!! (不要攔我~~)

午餐吃的是這個~

一杯入魂的豚骨湯頭、堅持1.3mm的手工麵條、入口即化的叉燒、客製化的組合菜單,讓ラーメン凪 (Nagi)在拉麵界形成一股旋風,更獲得東京拉麵大賞冠軍。台灣同步品嘗,每週限定推出拓展你對拉麵的想像

看tigercity唯一有在排隊的餐廳
不過....我錯了,我應該不要勾廚師推薦的
吃完我都覺得要去洗腎了.....太鹹了.....
















連這個蛋也是....洗腎的那種
XXDDD

如果有下次,可以勾淡的那一格!!!!


不過,我發現一樓新開一間牧島燒肉和ZAZZAZU有義大利面可以吃。
他應該沒有機會再讓我再來了........


七夕,情人節快樂。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