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跟會把書翻正哦

2009102315:28

攝於上上個禮拜
話說將將很愛吃孔雀餅乾
愛吃到眼睛還給我失焦,哈哈.....
至於還坐著嬰兒車吃東西這件事
套一句童太太說的
老囝啊還學劉宇崢~~~~

今天早上
將將起床後在客廳玩耍
我把我跟種馬今天的水果-香蕉放在餐桌上
將將看到就走過來,墊著腳尖要勾香蕉
我看還不至於危險就讓他自己探探看
結果,他自己勾到以後
拿到手上,就很滿足的看著我笑著說"香蕉"
哇賽~~那個表情真的是有夠天使的!!!
可是下一秒就不天使了
將將拿香蕉不是要吃香蕉
而且一股勁的把它用手指的力量弄按爛..........

下班回家看他自己坐在地上看故事書
看著他翻著巔倒放的故事書
才要開口告訴他看反了
他就自己翻過來
但這本故事書是雙語的
中英文正好是相反面
所以,將將只好翻到英文的就要換面
翻到中文的再換面
我就看著他沒一下就一直翻來翻去
可愛之餘,我還跟婆婆說他會翻成正面耶~
婆婆說他上禮拜就會了~~哈哈哈.......

ps.今天婆婆的機警還免於了鄰居加蓋在後面的廚房起火..真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