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原因

2006102316:28

種馬去員工旅遊回來
興奮的跟我說,他們老板跟秘書的戀情浮上台面
因為他們。牽。手。了。

然後,他們主管要他們說出心裡的話
大家就坐下來促膝長談,
連"為什麼要結婚"這種抽象的問題也可以討論
當然,我是一定要問一下種馬他怎麼回答
他的回答讓老娘非常之不滿意
他說"為了履行義務"
靠靠靠靠~~~我聽了一直靠!!
種馬說"啊你不懂啦~~~你去問別的男人。他們一定知道為什麼"
切切切~~~~不管啦~~~(耍賴狀)
我說"你不能這樣回答啦,這樣感覺好像我逼你的耶"
你要說(我的控制慾又來了)"因為我很愛我女朋友,我想要天天跟她在一起啊"

這樣才是標準答案!!!!

男人啊~~~這樣才是標準答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