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的快

2014121513:05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3854942

嘉儀熱對流式防潑水電暖器KEB-120




臭豆最近洗澡很欠扁
叫他進來洗澡大多是抗拒
好不容易騙進來了
又變成是洗完澡,不出去
而且他不像葛格會乖乖坐著泡澡,在浴盆裡玩
臭豆會光溜溜的走來走去
就因為醬,非常擔心他著涼感冒
於是我就想到這個浴室電暖器

好處一.葛格在等媽媽洗澡的大便的時候,就不怕冷了
好處二.媽媽洗完澡擦乳液的時候,也不會髒話連篇了
好處三.以前冬季皮膚乾癢的時候,皮膚科醫生都說不要洗太熱的熱水。我心裡都OS怎麼可能
           但這台開下去以後,熱水真的不會洗太熱了
好處四.我的小憋鼻可以光著身體在浴室走來走去了

所以呢,我就開始物色要買哪一台
北方的好貴哦,我下不了手
看了一下網路評價就嘉儀不錯
而且又是MIT (雖然說最近 MIT沒啥保障了  XXXDD)
加上YAHOO剛好電暖器又打8折,這個機種又扣200元
如果真的不適用的話,還能YAHOO還能退貨!!
還能分三期免息付款。
而且!!!明天就有入冬的第一道寒流了
於是,跟腦公討論完,中午之前我就直接訂購了!



本來想說應該是星期二會到貨
沒想到當天的晚上就到貨了
真是太開薰了
立馬拆箱開機來用

很棒棒的是
他沒有一般電暖爐第一次使用的刺鼻味
而且非常的安靜
如果超級寒流來的時候
也可以扛到房間裡用!



要洗澡的前十分鐘
把窗戶關起來,把他開到最大運轉
十分鐘後就可以很開心的脫衣服了

今天試機的時候
我跟阿將就光溜溜的在廁所裡跳舞
XXXXDDD

開始喜歡在冬天洗澡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