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溪大夜市

2011080512:24


上上禮拜
小潘很欠揍的在我肚子很餓的時候丟了這個
BLOG給我看
還給我旱溪夜市大攻略分三集,誰受的了啊~~~~
旱溪夜市大攻略(一)
旱溪夜市大攻略(二)
旱溪夜市大攻略(三)


上禮拜SAM 又跟我提起這個地方
說這裡很適合帶小孩去玩,垃圾桶分佈的很好
而且還有百貨公司裡有的美勞,這裡也有~~還比較便宜
感覺非去不可,上星期六的晚上七八點就去散散步吧~~~

cIMG_2496.jpg
圖,鏘自剎有其食~~

咦~~這不是雞排英雄的電影情節還在我的腦中殘留的影像嘛~~
七八點這種夜市的巔峰時段,摩托車有專屬的停車場
給我第一個好印象~~~車子好像也有停車場~!!
生活圈四號部分路段開了,太平家離這個夜市不到十分鐘耶~~~~

cIMG_2589.jpg
圖,鏘自剎有其食~~

一進去就發現好多攤在賣地瓜球哦!!!
如果,童阿雯也來,她那個地瓜球控一定會失控
還有菱角酥~~再失控~~   哈哈
所以我們一進門就先買一包菱角酥
嗯不輸豐原廟口的菱角酥,還比較不甜
再去小師弟魯味買了豆千跟鳥蛋,叫老板給我$30的混裝
後來發現太好吃又繞回去買了鳥蛋$30跟有陣陣麻油香的米雪$30
軟珠珠~~!!!這裡也有將軍魯味哦~~!!!!!

cIMG_2590.jpg
圖,鏘自剎有其食~~

小師弟的口味雖然有點兒重,不過來杯椰奶正好~~!!!
椰王椰仁乳,這個名字讓我好害咻哦~~~~~(人乳.......)
喝起來,很像小時候喝那種大罐多多的椰子口味,再帶點冰沙的口感
將將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喝

cIMG_2606.jpg
圖,鏘自剎有其食~~

本來還想要吃個牛排的
但是我跟種馬的胃還殘留著晚餐的牛肉面
其他的空位也被小師弟佔滿了   哈哈哈
所以後來就晃到最後一排的遊戲區
將將玩了很多打彈珠,最喜歡那個能夠打擋、踩煞車的電動車
回家的路上一直說那台有多好玩,下次還要去玩

cIMG_2563.jpg
圖,鏘自剎有其食~~

套圈圈人好多哦~~~
或者是說最後一排好擠哦~~!!!
下次我要玩這個~~
還要帶將將撈金魚~~!!!

旱溪夜市~期待再相逢哦~~!!!
下次要早點去~~才不用人擠人~~~~
每週二、五、六都有得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