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語錄

2011081715:38


將將堅持著要自己弄鑰使把門打開
結果插錯鑰使卡住了,婆婆在門外弄了很久才打開
婆婆邊處理的時候,邊罵著將將"以後不能這樣"
等婆婆跟將將進到屋子裡的時候
將將說"阿嬤~你剛幹嘛這麼兇啊?!"
聽說我婆婆聽到這句話笑了很久 ......

------------------------------------------------------------------------------


昨天睡覺前,例行性的泡了罐捏捏
結果將將沒有喝完,他跟種馬說"下次泡少一點啦,不然我怎麼可能喝的完"
我躺在床上大笑  哇哈哈哈.......


-----------------------------------------------------------------------------------

躺在床上跟將將聊天
忘了在聊什麼,這小子竟然回我"屁啦"
我以為我聽錯了叫他再重覆一次
還真的給我講"屁啦"
我說你跟誰學的?!(講完這句話的同時,現到我自己...)
我說"你還沒長大,這兩個字不能講。下次聽到要罰站哦~馬麻以後也不會講了"
真是身教不如言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