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馬交作業了...

2010101312:07

最近真的很有秋天的FU哄~

話說.......一個月前我不是給種馬一個功課嗎
請他在我生日當天帶我出去玩
全程他計劃,我只負責請假一天
結果,我很俗辣的怕我生日還要大生氣
就偷偷的在前兩天問種馬生日當天要帶我去哪裡
種馬實在是太好套話了
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哈哈哈
他計劃的行程
3min早餐-->瓦浪-->谷關的谷野會館泡湯-->安妮公主花園喝下午茶-->東東芋圓買回家

除了第一個3 min,讓我覺得他很有誠意以外,其他的.......
不信你自己點進去看瓦浪,完全就不是我的菜啊......難道在種馬眼中我是這麼樣的純樸....
安妮公主花園,我上次跟童太太去過,就把他改名是蒼蠅公主花園了啊
至於東東芋圓,是很好吃啦。可是也不一定每次都要用這個做ending吧....
(如果我再不阻止他,我就連續三年的生日都是東東芋圓做ending了)
而且!!谷關還是我提醒他說我這裡有一張谷野會館的湯屋券,看你要不要用.......
所以說,千萬不要放心的把行程交給這人
還好,還好,我有問
不然,好好一個三十歲的生日,真的要臭臉一天了.....

我看以後行程還是小的規劃就好
不用麻煩我老公了~
謝謝   XX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