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s Cafe喬帝瑭義式料理

2008081711:30
Joy's Cafe喬帝瑭義式料理

 
趁Money去生之前,
趕緊再找愛吃團的團員去吃我哈很久的義大利面
 
我記得兩三年前,歐美線聚餐的時候有來吃一遍
(我是管理部的,我也忘了為什麼我可以跟到,哈哈)
就對這間店的印象不錯,記得還挺好吃的
後來才知道,
這間義大利面是認識的外務的姊姊開的
而這個外務,晚上就在裡面當廚師
趕緊跟他訂了位
我們一行五個倫,一下班就衝去吃了
我們不知道怎麼了五個倫就猛點面跟餐
後來竟然點了三個面、一個燉飯、一個德國豬腳
吃到後來,每個人的臉都跟電視冠軍裡面的大胃王比賽到最後的臉一樣
下次去要跟這個人點的方式學習一下
 



這湯一看就是好東西來的
沾著面包吃更是一絕!!!



你砍砍  你砍砍~~~嘖嘖嘖



餵母乳沒有喝可樂、雪碧的權利
只有果汁陪伴偶~~~
這是桑椹汁
愛吃團還特地叫我拍一杯有冰塊的
這些人網誌看太多,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好喝
事實上,加一點冰塊,也比較好喝



墨魚面包好軟哦!!
小圓面包也不錯~
but!! 千萬不要讓湯跟面包佔滿了你的胃
好戲才在後頭咧~~



這是不老的妖精選的沙啦
湯跟沙啦,是套餐的一部分,擇一



哈哈哈
這就是陳董-->我的外務朋友
招待的拼盤!!!!雞米花、雞翅、薯條~~
我們大家一致認為
不用錢的真好吃!!!!
哈哈哈



泰式海鮮什麼面



德國豬腳



什麼燉飯



清炒蚵蜊雞腿意大利面



茄汁蛤蜊雞腿意大利面

沒錯,上面這兩個就是只差在有沒有茄汁
我們真的是失心瘋了我們!!!
雞腿肉是很嫰~~~



你看你看
money也吃太飽了吧!!!
哈哈哈哈........

這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
桌上的餐紙是空白畫紙
會給你腊筆,可以亂塗鴨
小朋友愛,大人也愛~~



 
等Money生完
再去吃一次~~!!
這次一定要叫pizza、沙拉,不能全都叫意大利面~~~
PS. 星期五是PIZZA 吃到飽的NIGHT!!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16號
TEL:223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