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不嫁給我?!

2012081712:28


是的
這種兩小無猜的牽著手的畫面真是太另人動容了   XXXD
天曉得下一秒
這個又為了誰要拿拐杖開始吵架..........



小子昨天在車上亂哭,亂哭到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生氣...
我:馬麻好愛你耶~~~(每天必講的一句話)
將:我也愛你啊~~那爸爸呢?
我:我也愛他啊,不然幹嘛嫁給他?
將:那你比較愛誰?
我:比較愛你耶
將:那你為什麼不嫁給我?! 哇哇哇哇哇(哭了)
我:.............
將:那你為什麼不嫁給我啦~~~~哇哇哇(哭的更誇張)
我:嫁你嫁你,我跟把拔通通嫁給你~~~
我講完這小子還在哭,不誇張.......
後來又是秀秀抱抱收場   Orz
接著的幾天,還會設陷阱給我跳
害我最近一聽到"馬麻~~我跟把拔你比較愛誰"就怕怕的 
這就是種馬說的憨番........

將的話的描述事情的能力又進步了一些
我問他去幼稚園好玩嗎?!
他說秀秀老師很壞!他在外面玩溜滑梯的時候,還想再玩
但秀秀老師叫他去教室"請喝茶" 
哈哈哈

昨天的連絡簿上寫將將有一點分離情緒,但稍稍轉移注意力就好了
婆說他昨天去接將的時候,看到阿罵有點要哭要哭的感覺
今天早上嚷嚷著不要去學校,問他為什麼,他又說不出個所以
在教室外面還邊跑邊跳舞給他爸爸追~~~
換鞋子的時候,說要爸爸媽媽在學校陪他玩然後就哭了
老師把將抱進去教室
我跟種馬快快去上班.....

加油啊   我的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