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純喫茶

2008081711:40



前天下班的時候,感覺胃部"周周"
很不以為意
結果,晚上把昨天去Joy's Cafe沒吃完的熱一熱
剩下的份量竟然讓我、婆婆、種馬三個人又吃飽了一頓
你看看,多叫了這麼多~~~嘖嘖嘖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吃完那些重口味的食物後
胃不舒服的感覺更強烈
在哄將將的時候,持續性的晃動讓我皺起了眉頭
種馬邊把將將接過手,邊唸我是不是又亂吃了什麼
老娘仔細一回想,雖然最近挺常吃過夜的食物
但也不致於胃痛,應該是烙賽才對啊....
啊!!!芭辣!!!我下午吃芭辣的時候
沒有認真吃,幾近是用吞的
種馬還挺體貼的,睡覺、半夜兩點跟早上六點都是他餵跟哄睡的
本來想說一覺醒來應該就消化完了吧
沒想到早上醒來還是有一點"周周"
今天載將將回大雅,順便去對面西葯局買個胃葯
還特地問了葯劑師,吃了葯還能不能餵母奶
他很保守的說,今天的奶就不要喝了
後來,我又問中國的母乳專線,護士是說胃葯沒關係
可是,本人走超保守路線
決定今天、明天、後天,停個三天
本來還有點 sad.....因為沒能讓將將喝到新鮮的母奶
(還好,庫存的母奶冰棒有很多。
小將將~~這三天就委屈你喝冷凍食品了哄~~~)
後來,吃完葯後,突然靈光一現
啊!!!我可以趁現在喝/吃餵母奶不能吃的東西!!!!
下午馬上先來一杯波爸紅茶拿鐵
明天早上就來一瓶純喫茶吧!!
哈哈哈哈.....
 
8/15早上喝了以後.......
嗯~~
睽違兩個多月的純喫茶~~
你怎麼這麼好喝~~~

後來,為了把母奶的冰棒在有效期間(冷凍庫可放半年)喝完
不然到時候,都要丟到拉雞筒
問了有經驗的媽媽後,
決定用一個方法
就是一天拿一包下來退冰
今天的,就包個一兩包去做冰棒
初乳很營養的,趁新鮮的時候
就趕快給將將喝
這樣一包,就會有進有出
到年底我要停奶的時候
搞不好還可以讓將將喝到一歲咧
哇哈哈哈.....